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对阵建业将进行人员轮换,莱昂纳多会首发登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7:0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赛区的比赛将将正式打响,山东鲁能泰山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18日下午,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携蒿俊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表示,对阵建业将进行人员轮换,莱昂纳多明天会首发,格德斯9月能否出战要视球队情况而定。

球队备战情况

因为只有三天的间歇时间,上一轮比赛的队员训练状态还可以,希望明天能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对于金州体育场的评价

草皮看上去不是太好,但是实际用起来平整度还可以。

本场是否会进行人员轮换

确实有很多队员需要休息,因为他不光是一个体能的消耗,注意力下降其实是更重要的,明天大多数队员都会是上一场没踢的。

明天的外援安排以及格德斯的情况

明天莱昂纳多肯定会首发,上一场是因为雨战不太适合他,格德斯现在的训练水平能踢20分钟比赛,到了九月份转会窗开的时候还是需要竞争,再一个看队伍需要的情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