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美洲:伊瓦尔根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8:1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9日,墨西哥美洲官方宣布队内哥伦比亚前锋伊瓦尔根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前,他曾与一名新冠确诊患者有过近距离接触,在得悉这件事后,墨西哥美洲立马对伊瓦尔根进行了核酸检测,而结果显示伊瓦尔根不幸被传染。

墨超官方和墨西哥美洲的联合声明表示伊瓦尔根是新冠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正在医护人员的观察下进行隔离。俱乐部则再次强调了球队会严格遵守墨超官方和卫生局的防疫规定,时刻监控队内每一名成员的健康状况。

伊瓦尔根此前就因为受伤而缺席了前两轮的联赛,现如今他又感染上新冠,回归绿茵场的时间又将往后推迟。

北京时间8月30日,墨西哥美洲将客战圣路易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