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东契奇季后赛首秀42+9 洛杉矶快船险胜达拉斯独行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3:37

【雷速体育】NBA季后赛今日正式开打,常规赛排名第二的快船和排名第七的独行侠展开系列赛交手,双方目前阵容几乎齐整,缺席复赛的哈雷尔也及时归队并进入大名单。

首节比赛快船在最大取得18-2领先的情况突然断电,独行侠从最多落后16分的情况下反超4分。次节独行侠延续火力最多拿到14分领先,不过快船也从这波颓势之中及时止血,他们的锋线双星外加深厚的替补阵容连连追分并将劣势缩小至3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局波尔津吉斯和小莫里斯发生冲突,最终因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罚下成为比赛转折点,独行侠随后的进攻只能依靠东契奇,第三节后8分钟里独行侠仅得9分,并且这9分全部来自于东契奇一人。末节决战快船除了小卡和乔治的核心作用,一众角色球员的发挥相当关键,快船最后时刻三记三分直接杀死比赛。

最终,快船在这场持久战中艰难击败独行侠,拿到系列赛首场胜利,大比分上1-0取得领先。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独行侠:东契奇42分7篮板9助攻3抢断11失误,小哈达威18分6篮板,波尔津吉斯14分6篮板,塞斯-库里14分3篮板,芬尼-史密斯9分4篮板2抢断。

快船:莱昂纳德29分12篮板6助攻3抢断,乔治27分2篮板2抢断,小莫里斯19分5篮板4抢断,祖巴茨10分10篮板2封盖,路威14分3篮板5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