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前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出任马洛卡新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1: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马洛卡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执教过中超球队北京人和的路易斯·加西亚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

1972年出生的路易斯·加西亚此前执教过包括莱万特,赫塔菲以及比利亚雷亚尔在内的多支西甲球队,累计超过270场比赛。

2017年6月,路易斯·加西亚与中国甲级联赛俱乐部北京人和签约5个月,执教第一个赛季,便带领球队重返中超,11月9日,北京人和方面宣布延长路易斯·加西亚的执教合同,2018年12月10日,路易斯·加西亚重返比利亚雷亚尔,随后又于2019年再度返回中国,重新执掌北京人和教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