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波夫vs莫斯科希姆基伤停:希姆基后卫手术将短期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4:49

【雷速体育】俄超联赛第三轮今晚继续进行,坦波夫主场迎战莫斯科希姆基,赛前两队更新了球队的伤停情况。

坦波夫:前锋阿图尔·卡尔米科夫(Artur Kalmykov)上周离开了俱乐部,加盟莫斯科鱼雷。中场古拉姆·特拉什维利(Guram Tetrashvili)由于未公开原因错过了上轮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莫斯科希姆基:后卫亚历山大·菲林(Aleksandr Filin)由于背部受伤错过了上轮对索契的比赛,本场出战成疑。后卫叶夫根尼·加蓬(Evgeni Gapon)刚刚接受完手术,短期内无法出场。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来的边锋亚历山大·洛莫维茨基(Aleksandr Lomovitsky)上周已经在对阵索契完成了首秀,本场比赛有望继续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