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建业临时主帅杨戟:吸取首回合交手逆转的教训,伊沃本轮不会出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4:5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8点,中超第一阶段大联赛区将展开第8轮的较量,江苏苏宁将对阵河南建业,河南建业临时主帅杨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谈及了球队的伤停情况以及后续的备战情形。

关于备战情况

由于上轮我们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延期了,所以将导致球队9天3场的赛程,明天是第二场比赛,综合考虑,主要评估了一下队员的身体情况,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尽可能做一些轮换,让之前打得多的队员获得更多休息,避免之后出现更多的伤病,更好地准备之后的比赛。

防守方面我们会保持上一轮做得好的地方,这一轮比赛争取进球并且不失球。本轮比赛我们会有年轻球员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希望他们能够充满自信,在比赛场上敢于发挥自己的能力特点。

关于球队的伤停情况

伊沃伤势是受到之前比赛的影响,出现了整体疲劳的情况,但他的伤病不是太严重。只是这场我们对他不做考虑,以防止意外情况的出现,现在需要他彻底调整好,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方面,后续都要非常小心。

巴索戈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他可能要等大连方面同意才能来到大连。但也许他就此缺席第一阶段的比赛了,我们还要看看第二阶段的赛程确定了以后他参赛的可能性。

金城焕到队后每天都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进行训练,对他的情况,我们和对于伊沃的考虑是一样的。他的身体情况需要先达到比赛的标准才能出场,毕竟伤病是我们目前要特别小心的。

这场比赛我们会进行中场调整,周定洋停赛,这也很正常,我们之前对此就有部署。从上一轮开始,杨阔作为边后卫,我们把他放到了中场做人员补充。

关于首回合遭江苏逆转

首回合对阵苏宁遭遇逆转,那是因为这是球队赛季第一场比赛,当时非常困难,所以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我觉得经过7轮比赛之后,我们队已经表现得很成熟了,应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