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厄斯特松德官宣00后小将加盟,此前已跟随球队训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6:33

【雷速体育】瑞典超球队厄斯特松德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00后中场小将马尔科姆·斯托尔特(Malcolm Stolt),并与其签约至2022年。

斯托尔特出生于2000年12月,来自奥雷布洛青训,此前效力于奥雷布洛的各级别青年队。此前一段时间,他一直跟随厄斯特松德一起训练。

厄斯特松德体育主管Leif Widegren表示:“上周三,我们就已经与球员达成了协议。斯托尔特本人雄心勃勃,他渴望不断提升足球水平的态度想吸引了我们。”

斯托尔特自己也很激动:“加盟厄斯特松德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这非常有趣,成为这支球队一员的感觉很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