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男篮:前队长邱彪出任球队主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6:0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8日10:00,深圳男篮官方发布微博表示,前深圳男篮队长邱彪将出任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男篮主教练一职。

原文公告如下:

经过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与邱彪本人协商后决定,2020-2021赛季邱彪指导将出任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男篮主教练一职。

邱彪2003年加入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曾担任队长,CBA生涯共为球队出战478场比赛。在2008-2009赛季成为首位突破1000分的本土球员,并获得常规赛国内得分王称号,入选全明星南区首发阵容。2019年退役后,加入俱乐部教练组任助理教练一职。在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后六轮作为临场指挥教练进行执教。

邱彪为人谦和,比赛经验丰富,技术出色。期待新赛季球队在邱指导的带领下,重振旗鼓,创造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感谢王建军指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在担任主教练期间,曾率队获得2016-2017赛季第四名,2018-2019赛季1/4决赛对阵北京,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晋级四强。祝福王指导接下来工作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