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黄海VS上海上港前瞻:吴金贵上任首战迎“大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4: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00,中超第3轮苏州赛区的比赛即将打响,青岛黄海迎战上海上港,升班马青岛黄海新帅吴金贵上任首场比赛就迎来强敌。

上轮回顾

青岛黄海上一轮对阵同样是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比赛上半场,永昌奥斯卡接角球头球玻门,随后亚历山德里尼为黄海扳平比分,这也成为了黄海队史的中超首球。下半场苏祖头球得分,还是亚历山德里尼以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再次将比分扳平,梅开二度,最终2-2收获一场平局。

上海上港上一轮4-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阿瑙托维奇头球首开纪录,下半场一开始依旧是阿瑙托维奇低射破门梅开二度,洛佩斯同样在比赛72分钟和加时阶段攻入两球,最终完胜对手。

备战情况

青岛黄海:赛前黄海助教杨为建表示经历两轮过后球队状态不错,士气高涨,球队会根据每支球队的特点去准备比赛,新帅吴金贵目前已经与球队汇合,本场比赛将会亲自在现场指挥。

伤停方面,黄海球员整体状况比较良好,外援前锋克莱奥目前仍然在巴西,预计8月10日回国;而年初从拉齐奥租借来的米纳拉仍在上海进行隔离,预计8月6号前往苏州,显然本场比赛依旧无法出战。

上海上港:考虑到天气因素,本场比赛主教练佩雷拉表示可能会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一些调整,但即便轮换也将会是有实力、有水平的球员。上一轮梅开二度的功臣洛佩斯以及阿瑙托维奇体能消耗不小,对阵黄海本土球员可能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伤停方面,上港伤员不多,昨天有媒体称胡尔克本场比赛依旧无法出场,据悉胡尔克是在训练中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上一轮就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上中,恢复情况依旧待定。

比赛看点

-吴金贵职教青岛黄海首秀,吴金贵此前曾担任过上海申花以及山东鲁能等队主帅,此番临危受命,吴金贵表示“上港是B组的强队,是要争冠的队伍,两轮比赛状态也很好。第一场就碰到上港,也是缘分,和我2017年接手申花一样的,希望不要再来个1-6。”

-青岛黄海目前球员状态还不错,主力中场亚历山德里尼表现亮眼,本场比赛这名外援依旧是黄海的重要武器,不过青岛黄海防守端也同样会面临来自上港阵中洛佩兹、阿瑙托维奇等人组成的豪华攻击线。

-上海上港本赛季两轮连胜攻入7球,进攻端火力全开,面对后防线本来就薄弱的黄海,本场进球不是难事。虽然胡尔克依旧不能出场,但是上一轮包办4球的洛佩斯和阿瑙托维奇依旧是最大的威胁。

-上海上港本轮首发阵容可能会出现一些调整,本土球员或许会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会在高温高湿的天气下进行,对球员的体能方面是一大考验,另外主教练在换人方面也会有更多的思量。

数据分析

青岛黄海打法保守,跨赛季近20场正赛有打出11场小球。

上海上港近期进攻火力凶猛,近3场比赛全都出大,3场一共打入13球,且半场都有进球。

两队过往没有过多正式交战记录,6月份的热身赛是唯一一次交手,最终结果上港4-2黄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