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掘金vs开拓者前瞻:小波尔打出奥尔尼级别数据,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4: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将由西部第3的掘金对阵第9的开拓者。开拓者目前取得31胜38负排名西部第9位,仅仅落后排名第8的灰熊队一个胜场差,开拓者近来状态不错,球员们想要晋级季后赛的欲望也很强烈,本场比赛开拓者球员战意十足。

上轮比赛回顾:

掘金上场比赛面对马刺,小波特迎来爆发砍下30分+15个篮板大号两双,帮助掘金132-126战胜马刺收获2连胜。

开拓者上场比赛面对开拓者,球队核心利拉德表现出色砍下21分+9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带领开拓者110-102战胜开拓者,把和灰熊的胜场差缩小到了1场。

球员状态:

掘金小波特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合计砍下67分+27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高达65%,成为了奥尼尔后的首位连续2场比赛至少砍下65分+25个篮板,并且运动战命中率为65%的新秀。

掘金核心约基奇在上场比赛中不仅展现出了自己进攻欲望,同时也展现了出色的串联球队进攻能力,砍下25分+11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1次砍下20分+10次助攻,而NBA其他7尺长人合计仅有32场。

安东尼在上场比赛中出场36分钟,得到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开拓者主教练对此表示:“先前安东尼多为持球进攻,现在他已经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可见安东尼已经融入了球队。

预测首发:

掘金:蒙特·莫里斯、克雷格、小迈克·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扎克·科林斯、努尔基奇

伤病情况:

掘金:贾马尔·默里、巴顿、加里·哈里斯

开拓者:斯瓦尼根、阿里扎、胡德

历史交锋:

掘金最近10场客场和开拓者比赛取得8胜2负,并且最近6场客场比赛掘金取得全胜,开拓者上次客场战胜掘金要追溯到2016年10月,掘金可以算是开拓者的克星之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