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顿涅茨克矿工前瞻:近期进球数2球起步,卢卡库PK莫莱斯迎来射手王对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7 16: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3点,国际米兰将迎来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欧联杯半决赛较量,两队的胜者将和塞维利亚会师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本场比赛将在德国思捷环球竞技场举行。

两队近况:

国际米兰:国米在欧联杯1/4决赛中迎战勒沃库森,最终国米凭借着巴雷拉以及卢卡库的进球2-1击败对手后晋级4强,目前国米也保持着各项赛事10场不败,意甲联赛最后两轮力克那不勒斯以及亚特兰大两大劲旅豪取近期5连胜,含金量十足。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豪门矿工依旧展现着自己强大的进攻能力,在1/4决赛中迎战黑马巴塞尔,最终4-1大胜对手后晋级4强,再加上1/8决赛中3-0击败沃尔夫斯堡,两场淘汰赛狂轰7球的矿工攻击力十足,此外目前他们在各项赛事上保持连续14场不败,状态较为出色。

本场看点:

国米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较为平衡,国米各项赛事近期保持连续10场不败,更是足足有6次完成零封,场均打入对手至少2球。此外在本赛季的意甲赛场,国米打进81球仅次于亚特兰大,以36粒失球当选本赛季意甲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自冬窗加盟国米后,阿什利杨已经为球队贡献4球5助攻,是5大联赛同期参与进球数最多的后卫,皇马队长拉莫斯以8球紧随其后,本场吧比赛阿什利杨有望继续创造进球记录。

国米头号射手卢卡库近2场欧联杯淘汰赛连场进球,目前已经成为欧联杯历史第一位连续9场比赛进球的球员,而在卢卡库的这9场比赛中,他一共贡献了12球以及3次助攻。

国米有望冲击队史单赛季进球记录,本赛季至今国米52场比赛共打入106球,而他们队史单赛季进球数第二多的记录是在06/07赛季的107球,本场他们有望打破队史记录。

矿工头号射手莫莱斯状态极为出色,本赛季在欧战中打入6球,近3场欧联杯淘汰赛连场破门打进4球,作为上赛季的乌克超射手王,他有望刷新自己的进球记录。

两队伤停:

国米:贝西诺,桑切斯仍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矿工:全主力出战

数据:

据欧足联官方数据统计显示,国米过去8战乌克兰球队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打进13球仅丢7球,可谓是乌克兰球队的绝对克星。

据欧足联官方数据统计显示,矿工过去24战意甲球队取得7胜2平15负,打进20球失49球,场均至少丢2球。

国米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近期更是连续5场比赛全部赢下指数,赢指能力较为出色。

国米近10场比赛有6次全场至少产生3粒进球,期间有9次在半场取得进球,有球能力极为出色。

矿工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只有3次输掉指数,赢指能力较为出色。

矿工近10场比赛有6次打出大比分,期间有5次在半场取得进球,有球能力尚佳。

两队曾在欧冠小组赛中迎来正面交锋,当时的国米两回合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这两次交手全部打出小比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