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羡慕!多所高校公布创意录取通知书:藏鲜花、送种子、开箱还能“唱歌”

体育 前瞻网 2020-08-06 15:24
羡慕!多所高校公布创意录取通知书:藏鲜花、送种子、开箱还能“唱歌”

近日,多所高校公布录取通知书设计,有的藏有鲜花,有的赠送莲花种子,有的开箱能“唱歌”…

其中,南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今年格外吸引人眼球,是一个藏有鲜花的“百宝箱”,附赠来自云南贫困县的鲜花,还有山区青少年的笑脸。随通知书附赠一只荷包,内装两粒莲花种子,上书“万象新生,一元复始”,学校希望新生将一颗种于故乡,不改初心;一颗带来校园,见证成长。

东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会“唱歌”,打开封套会响起校歌,还有钢笔画、纪念卡片、邮票等作为新生见面礼。

北京工业大学是有历史厚重感的录取通知书,连续三年采用“活版印刷”技术。

浙江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是立体插画。

四川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校名使用古铜烫雅金。

……

此时,很多学子在等待亲手接过通知书的一刻,请相信,这张承载梦想的纸,会为每个努力奋斗的你展开!

实际上,不仅是本科录取通知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也越来越具创意。7月21日,清华大学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从今天起,约一万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陆续从清华园寄出,新版通知书整体采用紫色调,汇集了荷塘、荷花、清华园、紫荆花等多个元素,显得端庄又大气,比起旧版更具艺术气息。

据悉,新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采用横开本形式,在呈现出清华菁菁校园美好风貌的同时,也凸显清华校园厚重的人文底蕴。

不少网友表示酸了,想重考一回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