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地高校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安排也已经公布

体育 前瞻网 2020-08-06 17:43
多地高校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安排也已经公布

据了解,进入8月份以来,国内已经有高校陆续开学,开始了2020年秋季学期。目前,北京的多所高校已经明确了返校时间,部分学校已将学生分为多个批次。

日前,中国政法大学发布通知,8月29日,该校2017级新闻学专业本科生,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报到,8月31日正式上课。8月30至31日,该校2020级研究生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9月7日,2017级本科生(新闻学专业除外)返校。9月12—13日,2020级本科生报到。

湖北武汉大学也已经明确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于9月6日返校注册,9月7日正式上课。而2020级普通本科生新生于9月11日报到注册,此外,新生在9月12日至13日要接受入学教育并进行体检。2020级研究生新生则是在9月5日报到注册。

但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相继发布通知,延迟开学,何时明确开学及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而定。

除了高校之外,多地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安排也已经公布。根据上海市教委此前发布的通知,上海市中小学9月1日开始开学;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从9月1日起,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自行确定具体开学时间。在哈尔滨,小学、初中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均为8月31日多地的幼儿园开园时间也多是参照中小学开学时间执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