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了便宜还卖乖 赫尔辛基主帅“心疼”对手赛程太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0: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23:30分,赫尔辛基将在主场迎战拉赫蒂,赫尔辛基主帅科斯克拉赛前谈到了这场比赛。

科斯克拉说道:“目前的赛程很奇怪,我们在8天内要踢3场比赛,对手拉赫蒂更惨6天要踢3场,作为主帅你必须综合考量所有的比赛。我的意思是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你必须做出轮换,不过据我所知,拉赫蒂的阵容很单薄,无法进行大幅度的轮换”。

科斯克拉还表示:“拉赫蒂的反击还是很有威胁的,他们是拥有一些优秀球员的,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

赫尔辛基目前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库普斯3分,这场只要赢球即可升至首位。拉赫蒂目前排名第8位,本赛季一共打入6球,且全部是在客场收获的。本赛季首轮两队碰面,赫尔辛基当时4:0大胜拉赫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