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湖人主帅沃格尔:隆多明日结束隔离,不确定是否出战季后赛首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7 15:15

【雷速体育】今日,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后卫拉简-隆多的情况。

沃格尔称,隆多将在明日结束隔离,但他不确定隆多是否能出战季后赛首战,球队将在明日看看他的状态。

北京时间7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隆多遭遇右手大拇指骨折,缺席6至8周。

本赛季隆多场均出战20.5分钟,可以得到7.1分3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2.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