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发布25周年纪念款球衣,8月底正式亮相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09:00

【雷速体育】8月5日,神户胜利船官方发布了纪念球队成立25周年(今年是第26年)的特别定制款球衣,并在神户御崎公园球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酒井高德和小川庆治朗身着该款球衣亮相。

从色彩来看,球衣颜色不再是过去的绯红色,而是恢复了1995年1月俱乐部成立时的黑色和白色的条纹设计。会上,酒井高德表示,“这是和现在的球衣完全不同的色彩搭配,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颜色”。神户俱乐部方面认为此次活动包含了”神户永远向前“的信念,意为球队和球迷共同携手走向未来,团结一致,向着新的荣誉继续前进。

神户胜利船俱乐部成立于1995年1月,当时球队遭遇了著名的阪神大地震。小川庆治朗表示:”这是绝对不能忘记的势情,穿上这件球衣,我们会觉得充满力量。能让大家看到神户胜利船以前的样子,这一点非常重要。“

据悉,神户胜利船将在8月和9月的3场主场,也就是8月29日对阵横滨水手、9月12日对阵FC东京以及9月16日对阵大阪樱花对的比赛中身着该款球衣亮相。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