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NBA今日赛程取消,未来有望恢复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8 10:38

【雷速体育】经NBA官方确认,北京时间8月28日NBA赛程将面临取消。

NBA官方今日就比赛情况发布声明。具体如下:

“NBA今日的季后赛比赛不会按照原定赛程进行。我们希望在周五或周六恢复比赛。今天下午13支在奥兰多的参赛球队的球员代表和老板代表之间将会举行视频电话会议,探讨下一步举措。球员工会代表、联盟办公室代表、NBA劳务关系委员会主席迈克尔-乔丹也将一同参会。”

据ESP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球员之间仍在商讨恢复季后赛的时间表——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将确定在当地时间周六恢复比赛的赛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