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建业1-1富力,扎哈维攻入富力生涯百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09:0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00,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3轮,由河南建业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冯博轩首开纪录助建业领先,伊沃禁区内倒地未判点球。下半场,扎哈维门前抢点扳平比分,收获富力生涯百球。最终建业1-1战平富力。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开场仅仅10分钟,建业右侧传中冯博轩铲射破门帮助建业取得领先,随后来到上半场第36分钟,建业继续发动攻势,伊沃得球后突破至富力禁区,在禁区内被犯规倒地后,裁判用过Var回放后判定富力禁区外犯规未判罚点球。最终双方也将1-0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59分钟,扎哈维门前抢点完成破门,帮助富力扳平比分,同时收获了个人富力生涯百球。而在随后的时间里,扎哈维有3次进球机会都被建业球员一一化解。比赛来到第92分钟,杨阔左路传至禁区后,程灏门前包抄为能够完成破门丧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1-1战平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