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金信煜补时上演绝杀,申花1-0鲁能豪取2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09:3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5日晚18:00,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3轮,由山东鲁能泰山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鲁能球员戴琳禁区疑似手球裁判未作出判罚,而下半场金信煜补时上演绝杀助申花1-0战胜鲁能获取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第18分钟,杨旭禁区左侧传中疑似打在戴琳受伤,但裁判未有所表示,并没有判罚点球。而在第27分钟,姚均晟禁区左侧外围接球远射,但因角度过正被曾诚没收。随后的时间里申花的金信煜以及莫雷诺都有进球良机,但都被鲁能全部化解。双方将0-0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比赛进入下半场,鲁能频繁的威胁着申花的大门,佩莱接莱昂纳多传球后劲射被曾诚抱住,费莱尼禁区外围远射又被曾诚飞身扑出,而到了第79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莫伊塞斯主罚击中横梁后弹出错失进球良机。随后的时间里申花策动反击,在第91分钟,申花终于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曹赟定斜塞助攻金信煜完成破门,申花最终也凭借着金信煜的补时进球完成绝杀,1-0战胜鲁能后收获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申花取得2胜1负,位居大联赛区第3名,离苏宁仅1分之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