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赫根中场尤素福韧带断裂,将缺席10-12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7:42

【雷速体育】在瑞典超上轮较量中,赫根客战1-3不敌卫冕冠军佐加斯顿,赫根中场球员尤素福也在比赛第17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进一步的检测发现这名中场球员外韧带断裂,将伤缺10到12周。

年仅20岁的瑞典本土中场尤素福自2018赛季便为赫根效力,本赛季中他共获得11次出场机会2次首发贡献1球1助攻,在瑞典超第10轮对阵AIK索尔纳的比赛中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并斩获联赛首粒进球。

尤素福目前以接受队内治疗,膝盖并未出现其他伤情,初期他将使用护膝的方式进行恢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