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后卫麦克格文:连败给球队敲响了警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7:43

【雷速体育】悉尼FC球星麦克格文表示,球队已经对过去几场比赛犯下的错误进行了总结,现在的目标是联赛总冠军。

球队在遭遇了罕见的两连败后需要强势反弹,麦克格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犯下了不少错误。虽然我们已经提前进入了季后赛,但我们没能在整个赛季汇总表现出印有的水平。我们在一支渴望胜利的球队里,没有人愿意接受连败。”

“我们已经有两场糟糕的结果了,希望在周四的比赛里能够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