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超转会:瑞典国脚瓦尔奎斯特重返北雪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7:3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瑞典豪门北雪平官方宣布莱纳斯·瓦尔奎斯特将重新回到俱乐部。瓦尔奎斯特在少年时代从瑞典当地的Eneby BK俱乐部来到北雪平,在2013赛季他成功进入一线队并从中后卫转型边后卫,在2014年2-0击败赫尔辛堡的比赛中瓦尔奎斯特迎来首秀。

瓦尔奎斯特在2013年9月入选瑞典U17国家队,并随队参加2013年U17-世界杯帮助球队夺得季军。

2018年7月瓦尔奎斯特选择远赴德国,加盟德乙球队德累斯顿,双方签约4年。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德累斯顿以8胜8平18负的糟糕成绩面临降级,瓦尔奎斯特也选择与俱乐部解约重新回到北雪平。

在加盟德累斯顿的两个赛季里瓦尔奎斯特各项赛事共为球队出场54次首发47次,是德累斯顿后防的核心。

瓦尔奎斯特也表示,“长期关注北雪平的比赛,非常感谢俱乐部,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拥有许多优秀和年轻的球员,希望未来能够帮助俱乐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