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冈竞技罚分处罚上诉失败,下赛季将参加英甲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6:11

【雷速体育】英冠球队维冈竞技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关于联赛积分罚分12分处罚上诉失败,球队将在下赛季将参加英甲联赛。

因为财政问题,维冈竞技联赛积分被罚12分。随后维冈竞技以不可抗力为由上诉,但独立仲裁小组驳回了俱乐部的请求。

如果没有被罚分,维冈竞技将排在本赛季英冠联赛第13位,但被扣掉12分,排名就会来到倒数第2位。维冈竞技俱乐部对上诉结果感到失望,一线队的管理层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英甲比赛做准备。主教练保罗·库克辞职后,目前由助理教练利亚姆·理查森负责球队训练工作。

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道:“冲裁小组的决定是最终决定,具有法律约束力。”维冈竞技降级后,原本联赛倒数第三的巴恩斯利幸运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