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比赛感觉越来越好,球队重点是长期目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6 13: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7日18:0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5轮,重庆当代将在昆山体育场迎来武汉卓尔。四轮战罢,重庆当代尚未取胜,从全华班到现在五大外援齐聚,张外龙在赛前发布会表示,本场比赛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球员元敏诚也随张外龙一起参加了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张外龙:“联赛一场一场的进行,我们所有的球员都恢复得不错,比赛的感觉也越来越好,我们也已经做好了这场比赛的准备,希望在这场比赛打出所有人期待的精彩比赛。”

元敏诚:“我们这周准备做得还是比较充分,大家也都按照教练组的指示做着针对性的部署,相信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取得好的成绩。”

天气炎热、密集赛程,是否会进行人员轮换

张外龙:“我们球队本来就比别的队准备的晚一些,所以体能和比赛感觉上还不够好,以后对球员首发的话肯定会有轮换的。”

怎样看待球队首胜

张外龙:“我们还是会把球队的重心放在长期的目标上,过去4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球队每场都会比之前发挥的更好,包括对青岛黄海的比赛,我们也做到了没有丢分,也看到了球队进攻的多样化,包括球员通过比赛也已经找到了信心,剩下的比赛我们也会按照最终的目标去全力以赴去努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