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卓尔主帅何塞:对手实力很强,埃弗拉伤情还需再观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6 11:2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7日18:00,武汉卓尔将在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苏州赛区第5轮中对阵重庆当代。赛前,武汉卓尔主教练何塞携队员李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简单介绍了球队目前的准备状况,也提及了埃弗拉的伤情。

何塞道:“因为我们每场比赛的间隔时间比较短,所以首先要告诉球员我们做的好与不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我们及时纠正,包括训练主要是以体能恢复以及调整状态为主。”

李行:“这场比赛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们希望在场上用好的表现,取得好的成绩。”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集齐5名外援的重庆当代时,何塞表示:“重庆当代队外援水平很不错,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他们也有许多年轻优秀的国内球员,他们是个实力很强劲的对手。”

关于本场比赛埃弗拉能否出场,何塞说:“现在距离比赛还有48小时多的时间,埃弗拉恢复的状况不错,我们会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不会去冒风险,所以还是需要继续的观察,尽管我们球队有些伤病状况,但是球队整个状态还是非常好的,渴望打好这场比赛。”

而对于纳霍尔目前的身体状况,何塞则表示:“纳霍尔的状况之前已经跟媒体朋友介绍过了,因为种种原因,他归队时间与参与合练比较晚,上场比赛他踢了七十多分钟,我们也有一些冒险,怕会出现一些伤病问题,希望这场比赛他能达到好的状态,能有更多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