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30省份已确定秋季开学时间:高校分批次分年级返校,中小学与往年大致相同

体育 前瞻网 2020-08-29 18:14
定了!30省份已确定秋季开学时间:高校分批次分年级返校,中小学与往年大致相同

随着我国疫情态势稳定,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生产生活基本恢复正常。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季开学季。对于部分学生来说,这可能是今年首次踏入校门。

27日上午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教育部要求确保安全正常全面开学。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介绍,30个省份所有或部分地市已确定秋季开学时间,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在9月1日左右开学,与往年秋季开学时间大致相同。

高校根据新老生、不同年级、不同地域分批次在8月下旬至9月开学。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中,49所8月底前第一批学生返校,24所9月上旬第一批学生返校,2所9月中下旬第一批学生返校。

此外,开学后即将迎来十一黄金周,学生们普遍关心十一假期能否外出。近期,王登峰接受采访,回应关切。

王登峰表示,原则上应由各地各校自行制定相关的一些规定。实际上可以考虑,如果一个大学生“十一”假期要回家,或者是到外地去旅游,那么他回来的时候,其实跟秋季学期刚开学的时候的要求是一样的,所以这件事情应该还是由各校自己来决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