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特谢拉联赛首球、龙东头槌破门难救主;大连人三轮不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09: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20:00,新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三轮继续展开角逐,大连人与江苏苏宁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正面交锋。大连人在前两轮比赛中都率先取得进球但都难以获胜,而江苏苏宁上轮与山东鲁能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大连人后防外援丹尼尔森因在上轮吃到红牌而被停赛,贝尼特斯排出五后卫阵容,外援龙东出任单箭头,而江苏苏宁方面埃德尔搭档特谢拉组成攻击锋线,米兰达镇守后防。

上半场第19分钟,大连人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哈姆西克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弹出,临近半场比赛结束阶段,特谢拉为江苏苏宁攻入一球,但经VAR确认,埃德尔处于越位位置形成干扰,特谢拉的进球被吹罚无效。

易边再战后,第75分钟吉翔助攻特谢拉头球破门,帮助江苏苏宁首开纪录,但领先的优势仅仅保持了五分钟大连人便还以颜色,龙东门前接崔明安传球头球扳平比分。

比赛临近尾声,王耀鹏禁区内争顶时架肘,当即被裁判吹罚点球,埃德尔一蹴而就,帮助江苏苏宁锁定胜局。

最终江苏苏宁2-1险胜大连人,三轮战罢,江苏苏宁保持不败,而大连人却难求一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