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战报:神户胜利船2-2川崎前锋,终结主场三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0:33

【雷速体育】8月26日18:00,2020赛季日职联继续进行,神户胜利船主场2-2战平川崎前锋,终结主场三连败。

本场比赛,神户胜利船首发阵容大幅调整,西大伍、大崎怜央、酒井高德、山口萤、道格拉斯、饭仓大树7名主力回归。川崎前锋大岛僚太、田中碧、登里亨平、小林悠同样轮换出场。

两支球队打法风格都以控制球权为主,也很重视高位压迫防守,因此谁能掌控球权就能让对手陷入被动。开场之后,神户胜利船占据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川崎前锋,第23分钟,大岛僚太将比分改写为1-0。7分钟后,神户后卫西大伍接山口萤的传球扳平比分。此后神户越战越勇,第42分钟,丹克勒带球突进,一脚长传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道格拉斯,巴西人头球建功,2-1,神户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川崎主帅鬼木达换上三笘薫加强攻势,达米昂也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领先的神户没有一味死守,多次利用古桥亨梧和道格拉斯打出犀利反击。第75分钟,旗手怜央接队友传球左脚大力凌空抽射破门,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最后5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终场哨响,神户胜利船主场2-2战平川崎前锋,终结了对对手的主场两连败。

本轮其他比赛,FC东京主场1-2被鹿岛鹿角逆转,埃拉诺攻入加盟鹿岛鹿角的首粒进球。横滨水手主场4-1大胜札幌冈萨多,新援儒尼奥尔桑托斯连续三场首发全部取得进球,畠中槙之辅和仲川辉人攻入赛季首球。

比赛预告

8月29日和8月30日将进行日职联第13轮的8场较量,湘南海洋与鸟栖沙岩的比赛因鸟栖沙岩爆发集体感染延期进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