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前瞻:上港对阵永昌保持不败金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5 18: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6日20:00苏州市体育中心,中超联赛第5轮苏州赛区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对阵石家庄永昌,两队目前分列小组第二和第四位。

上轮回顾

上海上港上轮比赛,凭借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的进球2-1绝杀武汉卓尔。

石家庄永昌则是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取得了3-0的完胜,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球队近况

上海上港本赛季进入比赛状态很慢,三场比赛都是率先丢球的一方,球队在75分钟后的进球数则井喷。

天津泰达外援前锋穆里奇上场比赛取得了进球,连续两场比赛破门。穆里奇职业生涯共对阵上海上港5次,打进1球送出了3次助攻。

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比特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他说道:“上一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很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体能得到了很好的补充。”

“穆里奇是一个很很特别的球员,他能为我们踢球让我感到很幸运,现在他也在享受比赛。”

“我们想要赢得胜利,必须拿出最好的水平,还要在对方发挥不好的时候才行。”

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说道:“我们休息时间比较短,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外援也很出彩。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信力争三分。”

“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努力打好开局,争取先进球,这是我们的策略。胡尔克一直在跟队医训练,刚刚开始参与球队合练。他的情况还要具体看待,明天再看看情况决定是否出场。”

比赛数据

这是两队时隔3年再次相遇,两支球队历史上交手4次,上海上港4胜4平保持不败。

上海上港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粒进球,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