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黄海新帅吴金贵:首要任务是帮助青岛保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4:00

【雷速体育】由于原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因个人原因无法执教黄海,吴金贵指导将成为青岛队新任主教练。对于执教黄海,吴金贵表示首要任务就是要带领球队保级。

吴金贵表示:“中国足球要好起来,总需要我们自己的教练员、球员站出来。我们所有的工作总要立足长远。我说了,黄海不是凯泽斯劳腾。但他们表现出的精气神,可以给我和所有人信心。”

吴金贵将于4号从上海赶赴苏州参加核酸检测,随即正式接手青岛黄海执教工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