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转会:西班牙前锋佩德罗加盟罗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3: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6日,意甲球队罗马官方宣布,西班牙射手佩德罗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3年。由于今夏佩德罗与前俱乐部切尔西合同已经到期,所以本次转会为自由转会。

正式转会之后,佩德罗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说道:“我成为了罗马球员,很高兴能够加盟这支伟大的俱乐部,并且来捍卫罗马球衣,感谢罗马!”

今年33岁的佩德罗是巴塞罗那青训体系拉玛西亚之下的优秀球员,7年间,他代表巴塞罗那出场超过300场,打进了99球,并有62次助攻。在巴萨,佩德罗帮助球队3次拿下欧冠冠军,还曾5次捧得西甲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佩德罗还是2010年西班牙世界杯,以及2012年欧洲杯的夺冠成员。

2015年佩德罗加盟切尔西,代表蓝军出场137次,打进29球,并随队赢得了英超冠军以及足总杯冠军。在离队前,佩德罗也发表了长文深情告别切尔西,祝愿蓝军未来好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