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U19 3-2 本菲卡U19,劳尔带队首夺青年欧冠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0:4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9/20赛季青年欧冠决赛由皇家马德里U19迎战本菲卡U19,最终劳尔率领的皇家马德里U19青年队3-2击败了本菲卡U19成功夺冠,这也是皇家马德里历史上首座青年欧冠冠军。

全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U19在半场取得2球领先,然而易边再战,本菲卡先后两次搬回一城,所幸在下半场米格尔-古铁雷斯以及门将神勇扑出了对手的点球,最终3-2战胜本菲卡U19成功夺冠。

这也是皇马队史首次问鼎青年欧冠冠军,而做到这一伟大成就的正是曾经皇家马德里的功勋前锋劳尔。在8月1日正式成为皇马U19主教练后,劳尔带领球队继续踏上青年欧冠之旅, 先后战胜尤文图斯U19、国际米兰U19、以及萨尔茨堡红牛U19杀入决赛,并最终成功捧杯。

赛后,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同出席夺冠仪式,并说道:“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这一切都需要大量的努力和牺牲,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么能在9天内进行了4场比赛,并最终为俱乐部夺取了首座青年欧冠奖杯,他们是最出色的,我们俱乐部所有人为他们感到自豪和骄傲。我希望这对于球队的青训有着极大的振奋坐拥,我们已经看到俱乐部培养的许多小将已经在西班牙甚我们的一线队甚至全世界中活跃,我们希望青训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为我们自己证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