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悉尼流浪者vs珀斯光荣球员伤停:穆勒脑震荡将缺席本场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0:05

【雷速体育】本周二晚,西悉尼流浪者将回到主场迎来本赛季与珀斯光荣的第三场联赛对决。

在上周五西悉尼流浪者1-0战胜了惠灵顿凤凰,联赛排名来到了第9位。珀斯光荣则是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5不敌阿德莱德联,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排在联赛第5位。

两队最近1次交手是在今年1月下旬,西悉尼流浪者主场第15轮联赛,开场仅仅6分钟,福纳罗利就为客队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提拔了三名青年队小将,分别是Mathieu CORDIER,Kosta GROZOS, Fabian MONGE。上轮比赛头部受到撞击的穆勒赛后被确诊为脑震荡本场比赛将会缺席。其余球员Vedran JANJETOVIC,Daniel WILMERING和Radoslaw MAJEWSKI也将因伤缺阵。珀斯光荣满员出战。

比赛时间:8.4 17:30

比赛场地:西悉尼体育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