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转会: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威廉,双方将签约3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8:56

【雷速体育】阿森纳在其官方社媒宣布,巴西边锋威廉正式加盟阿森纳,双方将签约3年。威廉新赛季将在阿森纳身披12号球衣。

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因此他此番加盟枪手无需任何转会费。

现年31岁的威廉在2013年从安郅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加盟切尔西,至今效力蓝军已有7年,期间帮助球队拿下了2座英超冠军,1座联赛杯,1座足总杯和1座欧联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