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超战报:莱昂纳多苏亚雷斯传射建功,墨西哥美洲捍卫榜首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6: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墨超联赛第4轮最后两场比赛展开角逐。莱昂纳多.苏亚雷斯状态火热,一传一射,帮助墨西哥美洲主场3比1力克桑托斯拉古纳,这场比赛过后,墨西哥美洲继续捍卫着自己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比赛第16分钟,墨西哥美洲打出快速反击,弗朗西斯科科尔多瓦送出直塞,R马禁区写意领球,1V1面对门将一脚推射为球队取得领先。

比赛第28分钟,阿塞韦多解围失误,将球传给对方球员R马,R马接球杀入进球,一脚挑球传向远端,莱昂纳多苏亚雷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头槌破门,墨西哥美洲2: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墨西哥美洲在墨超联赛的历史第5000个进球。

墨西哥美洲的攻势仍在继续,比赛第31分钟,莱昂纳多.苏亚雷斯禁区外围斜传,比尼亚斯禁区回头望月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墨西哥美洲已经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易变再战,比赛第53分钟,桑托斯拉古纳球员爱德华多阿吉雷禁区弧顶转身打门,这球稍稍高出横梁。

随后,比赛第63分钟,墨西哥美洲球员禁区撞人犯规,主裁判在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戈尔里阿兰主罚点球骗过奥乔亚,将球射入球网,桑托斯拉古纳扳回一城。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墨西哥美洲主场3:1桑托斯拉古纳,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

其余赛果

阿特拉斯1:2托卢卡体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