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仁川联队官方:任命崔英根为新的助理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9: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4日,韩K联仁川联队14日官方表示:'将任命崔永根为新的助理教练来辅佐第11任主教练赵成焕。 执行原助理教练职务的林重容教练将调任球队事务局战斗力强化室技术理事。'

仁川联队在此次选任助理教练的工作中也同样如选拔主教练时一般慎重。 在仔细筛选同时符合赵成焕主教练的足球哲学和球队哲学的候选人后,最终选择了与赵成焕教练在2019赛季上半年在济州联队有过合作经历的助理教练崔永根。

新任助理教练崔永根表示:'因为是在球队艰难的情况下接受,所以担子很重。 我会好好辅佐赵成焕教练,为球队的反弹而努力。'

崔永根于1995年进入哈利路亚足球队,并在大宇皇家队等球队效力。 2000年开始担任京畿高阳高中教练,之后担任骊州大学女子足球部教练,2017年担任昌原市厅队教练。

去年9月,即便当时朴恒绪主教练被任命为越南国家足球队离开球队,他也成功带领昌原市厅球队在正规联赛取得2连胜的同时,还带领球队夺得了韩国全运会冠军。 之后于2019年上半年在济州联队担任助理教练,直到最近一直在江陵市厅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