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和红钻官方:法布里西奥和毛里西奥租借加盟波尔蒂芒尼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6:01

【雷速体育】8月24日,浦和红钻官方宣布,两名巴西外援法布里西奥和毛里西奥租借加盟葡超波尔蒂芒尼斯,时间截止至明年6月30日。

法布里西奥在科林蒂安开始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博塔弗戈和波尔蒂芒尼斯。2012年,法布里西奥被租借至杭州绿城,2016年转投鹿岛鹿岛。2018年5月,法布里西奥正式加盟浦和红钻,联赛出战9场攻入6球,然而天妒英才,巴西人在9月1日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中膝盖半月板严重受伤,伤愈回归后已不复当年之勇,本赛季仅有2次出场。

毛里西奥出自圣保罗青训,曾经为葡超波尔蒂芒尼斯和马里迪莫效力。2017年8月,毛里西奥正式转会浦和红钻,并且作为主力中卫为浦和红钻征战两个赛季。2020年初,毛里西奥曾收到两支巴西俱乐部和沙特利雅得希拉尔的转会报价,都被他一一拒绝,不过由于托马斯邓的加盟,毛里西奥已不再是日本红魔中卫位置的首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