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布莱恩特26+8 华盛顿奇才胜凯尔特人取复赛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2:00

【雷速体育】今日NBA复赛的一场比赛,由奇才对阵凯尔特人,奇才早已无缘季后赛,而凯尔特人锁定东部第三首轮将面对76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派遣全替补阵容出战。

开场后两队展开互攻大战,但是双方总体命中率都不是很高,依靠内线发挥奇才稍稍取得领先,第二节奇才首先在外线找到手感,不过凯尔特人掀起反扑一度反超比分,奇才及时稳住脚步以56-5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凯尔特人刚回来就完成反超,接着双方陷入僵持,不过依靠尤托夫的外线手感奇才再次取得领先,第四节两队打铁不断,奇才将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奇才96-90击败凯尔特人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奇才:布朗17分8板、布莱恩特26分9板、罗宾逊10分3板、邦加8分3板、史密斯11分8助

凯尔特人:格林23分4板、奥杰莱13分8板、坎特8分、沃特斯7分3板4助5断、沃纳梅克6分4助、罗伯特-威廉姆斯7分8板、爱德华兹8分4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