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核心力量,在乐动体育打羽毛球无球训练更重要

体育 TOM    2020-07-31 15:21

羽毛球运动对场地和器材要求不高,也不需要激烈的身体对抗,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因此羽毛球运动深受人们喜爱。很多人都喜欢打羽毛球,他们也经常进行一些羽毛球训练,但是无论怎么练,球技提升还是不快,这让他们感到非常苦恼。其实,羽毛球训练也需要讲究方法,抓住关键点就能快速突破。乐动体育认为,在参与羽毛球运动的时候,核心力量十分重要。很多学员认为羽毛球训练就要进行有球训练,必须手拿球拍才能进行。实际上,这是一个羽毛球训练误区,无球练习也是非常必要的。

提升核心力量,在乐动体育打羽毛球无球训练更重要

多进行无球状态下的核心力量训练才能练好羽毛球

在专业的羽毛球培训中,进行动作训练的时候不一定都要拿着球拍,无球训练也占有很大的比例。对于初学者来说,教练不会一开始就让他们接触球拍,而是首先进行无球的基础训练。在国家队,球员们有一半的时间在进行无球训练,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抱怨教练总是在训练无球情况下的基本动作呢?更进一步地说,乐动的羽毛球教练们觉得羽毛球训练不要忽视无球状态下的核心力量的训练,这是打好扎实基础的必经之路。

提升核心力量,在乐动体育打羽毛球无球训练更重要

羽毛球核心力量训练的重要性

羽毛球运动强调的就是反应速度和移动速度,而提高速度靠的就是“启动”。此时,核心力量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在乐动体育羽毛球训练营,教练们会针对手指、手腕、手臂等部位的力量进行训练。只有经过这些基础训练,学员打球的每个动作才会充满力量,对球的控制也就随心所欲。不仅如此,乐动羽毛球培训会在上肢力量训练的基础上,及时跟进腰部和腿部力量的训练,因为下肢力量的训练关系到羽毛球运动的步伐。而羽毛球球场上每个步法都是一个“一米半的赛跑”,乐动教练核心力量训练带来的启动速度提升效果自然不必多说,更快的身体位移才能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提升核心力量,在乐动体育打羽毛球无球训练更重要

乐动羽毛球训练全方位提高你的竞技能力

专业的羽毛球训练都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而不是盲目地做各种“无用功”。乐动体育羽毛球训练营,从基本功训练出发,循序渐进地让学员在培训中取得进步,全方位提高你的身体竞技能力,让你在对抗中不落下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