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电竞暑期培训正整装待发!在乐动体育有种热血叫电竞精神!

体育 TOM    2020-07-06 15:47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让电竞网络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更根植于青少年的心中。韩商言帅气的竞技场面,为国争光的光荣使命,让更多的人对于电竞有了全新的认识。电竞携手新时代青少年共筑中国梦,电竞行业新的春天已经到来,接下来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拓展开来,这也成为了电竞选手和无数青少年的梦想。乐动电竞在这样的背景下乘风破浪,兴起了一股电竞参与热潮。

乐动电竞暑期培训正整装待发!在乐动体育有种热血叫电竞精神!

匠心乐动,暑期电竞整装待发

很多成年人对于电竞的认识起初就是“网络游戏”,可是事实上电竞是一种专业竞技,在全球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规范化、赛事化,成为了一种现代体育精神的代名词。乐动体育匠心开展电竞产业,形成了成熟的培训链,电竞和乐动体育“无处不在、人人参与、趣味性”的发展理念十分的契合。乐动体育从尊重青少年的兴趣出发,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进行职业电竞选手的培养,为青少年的成才开辟了全新的通道。乘着这股东风,乐动体育对武道会、微博杯等专业赛事进行了赞助,乐动电竞资金的投入加上乐动体育专业的电竞能力,在各大比赛中都崭露了头角。乐动体育电竞在匠心酝酿后,开设了高质量的暑期培训班!

乐动电竞暑期培训正整装待发!在乐动体育有种热血叫电竞精神!

灵魂乐动,挥洒电竞热血精神

乐动体育的团队理念就是“拼搏、坚强、合作、永不放弃”,于乐动足球而言是“快乐足球、健康人生”,于乐动电竞而言是“乐享电竞,热血精神”,”乐在其中,动享未来”。据悉,乐动体育在电竞项目上的开发从未停歇,接下来将以俱乐部的形式,牵头乐动电竞专业化的发展和系统化的培训。随着,乐动体育电竞的成长,将为青少年电竞职业化发展形成高标准的途径,为电竞选手提供一次全新的机遇。

乐动电竞暑期培训正整装待发!在乐动体育有种热血叫电竞精神!

为什么要选择乐动电竞?乐动体育在全球体育界已经久负盛名,其专业程度得到了很多泰斗级人物的认可。“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是乐动体育的企业宗旨,这样的企业文化已经渗透在了它的各个产业链中,乐动体育在电竞领域同样是有追求,有灵魂的。在兴趣为指导的基础上,形成线上+线下模式,专业选手实时连接,课堂内容实时反馈,可以说是电竞专业成长路上的“神助攻”。乐动体育电竞对青少年电竞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梯队化的发展渠道,网络遍布全球,不断创新,追求完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