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布朗维奇重返英超,老牌中资球队吸引国人目光

体育 TOM    2020-07-24 10:11

北京时间07月23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冠第 46轮,西布朗维奇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最终,西布朗维奇2-2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以英冠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下赛季英超赛场。这支中国企业控股的老牌劲旅,经过806天的拼搏和等待,重新回到了英超顶级赛事的竞争中。

本次阔别两年重返英超,老牌中资球队西布朗与中资新贵狼队的“中国德比”势必吸引更多华人球迷关注英超的眼光。而远在伊比利亚半岛的武磊已经跟随西班牙人降入西乙联赛,武磊的去留也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是舍身成“人”,还是化身为“狼”,又或是喜上“眉”梢,唯有这个夏天的转会窗口关闭之刻方能知晓。此外,这支由摇滚教练比利奇执教西布朗老练而不失激情,队中更有英超名将巴里、隆东、埃文斯助阵,只要新赛季引援得当,势必将会让英超诸强纷争的格局变得扑朔迷离,推动中资球队再次在英超这一顶级体育赛事的IP上赚足眼球和流量。

据了解,2016年8月5日,国内的A股上市公司棕榈股份(002431)对外发布公告,公司出资参与设立的上海云邰投资管理中心通过投资云毅国凯(上海)体育发展公司,收购英超西布朗足球俱乐部。这是成为中国上市公司参与收购英超球队的首笔交易,西布朗也正式成为英超第一支中国大陆资本控股的球队。

西布朗作为一家成立于1878年,有着近140年多历史的足坛常青树,是英超俱乐部中经营较为稳定,财务稳健的优秀球队,其自身就是具有可持续稳定投资价值的优质资产,同时,西布朗作为英超老牌球队,在青训体系、足球产业开发拥有成熟的经验,不仅可以丰富棕榈股份生态城镇产业模式,还可以以英超这一全球顶级赛事的优质主题IP,将体育与文化、旅游、娱乐等产业有机结合,更好地促进棕榈股份产业间的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