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布局足球电竞,变局传统体育培训

体育 TOM    2020-07-01 16:36

电子竞技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业态,对体育运动的概念和内涵进行了发展和丰富。特别是在被正式划归体育项目的那一刻,电竞走向大众化的趋势已经变得非常明朗。实际上,电竞与传统体育也有着非常多的共同点,比如两者的竞技性,再比如给参与者带来的身心愉悦之感。因此在全民体育热潮中,电竞逐步发展成为与传统足球、篮球等运动项目并驾齐驱的又一大体育热门。

乐动体育布局足球电竞,变局传统体育培训

年轻人作为传统体育运动的重要参与者,也作为新兴电竞运动的主要受众群体,是传统体育与电竞交叉、融合发展的决定力量。乐动体育作为以青少年足球培训为“发源地”的体育培训机构,在国内外青训足球领域已经享有盛名。长期以来,乐动足球培训的服务对象都是足球爱好者。在信息化时代,乐动体育认为足球运动是时候被加入更多新的元素了。在当前线下足球运动无法全面展开的形势下,被注入科技元素的线上电竞足球模式不负众望地成为竞技体育领域的新热点。

乐动体育布局足球电竞,变局传统体育培训

在电竞领域,很多足球爱好者一定也喜欢FIFA足球这款游戏。这正是电竞融入传统足球运动的经典之作。在乐动体育看来,足球爱好者通过FIFA足球找到了传统足球与电竞运动的完美契合点,足球运动的激情通过足球电竞照样能够得到完美释放。与此同时,足球爱好者们也尝到了参与电竞这项智力体育运动的甜头。通过这种尝试,他们对电竞体育也同样拥有更多的热情。通过传统足球运动与电竞的结合,打通体育爱好者的电竞之门,也是完全可能的。对于足球培训来说,适度参与虚拟的足球电竞,除了能够增加学员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外,也能让他们的足球技能、足球意识和自我突破的体育精神得到进一步提升。

乐动体育布局足球电竞,变局传统体育培训

乐动体育布局电竞,从传统体育的角度把人们对体育运动的概念扩大,在传统体育产业生态系统中融入以电子科技为载体的新兴体育元素,逐步打破了传统体育用户对电竞的认知范畴。在乐动体育全新的产业布局中,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将是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产业形态。在找到传统体育与新兴电竞运动互利共生这个支点的情况下,就能托起乐动体育全面布局体育产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