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吴前20+7+7,浙江轻取青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9:1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2日16:00,浙江和青岛今日迎来一场较量,虽然本赛季强弱分明季后赛资格全都提前确定下来,但这12支球队的排名还是比较接近,本场的两支球队都还有取胜来冲击更高排名的机会。

首节比赛青岛失误打铁连连,前8分钟里仅得8分,单节8次失误,浙江则是火力全开很快就拿到两位数的领先,次节在青岛进攻虽然有所回暖,但浙江这边攻势更加犀利,节中一波10-0的攻势确保大比分的领先。

第三节青岛在后半段打出攻势并将分差追至11分,但这之后浙江重新接管比赛,程帅澎和吴前为首的浙江很快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浙江击败青岛拿到复赛以来14场比赛里的第11场胜利。

浙江球员数据:吴前砍下20分+7个篮板+7次助攻全面数据,程帅澎也砍下19分+10个篮板两双数据

青岛球员数据:刘传兴砍下15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王睿泽替补登场得到14分+8次助攻

数据:浙江本赛季主场从未连续5场比赛,不被指数看好一方赢下亚洲指数的规律,仍然将继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