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瑟夫·杨暴砍51分11助9篮板,帮助同曦结束4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8: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1日12:00,伤病满营的同曦与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展开较量,此役同曦单外援出战,天津则是全华班阵容。两队上半场打得十分焦灼,场上比分紧咬着。易边再战,同曦外援杨频频强突得分,率领球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

末节天津的刘帅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带领天津展开反扑。不过,杨和李泓澎在关键时刻及时站出来得分,帮助同曦压制住天津的反扑攻势。最终,7人作战的同曦以116-107获胜,结束4连败,同时送给天津10连败。

同曦球员数据:约瑟夫·杨砍下全场最高的51分+9个篮板+11次助攻,李柏润收获18分+3次助攻

天津球员数据:时德帅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4个篮板+3次助攻,何思雨砍下11分+12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3双数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