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度23+17 朱彦西18分 北京大胜吉林取5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09:31

【雷速体育】CBA复赛阶段,拥有双外援的北京对阵单外援出战的吉林。

北京近来取得4连胜,开场后林书豪就盘活北京的进攻,吉林则依靠张彪一度独力支撑,第二节两队手感仍旧一般,不过北京利用内线优势巩固领先,朱彦西两记三分帮助北京上半场46-29领先17分,吉林外援希尔上半场无得分进账。

下半场回来希尔终于找到手感开始得分,不过林书豪和尤度两人状态出色,吉林无法限制他们的配合,北京不断拉大分差,第四节北京一度领先到29分,吉林追分无望,最终北京击败吉林取得5连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