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报:姜宇星24+7+5,吉林力克广州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08: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1日20:00,CBA常规赛,吉林今日对阵广州,前者上场比赛战胜上海暂列积分榜第九位,而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输给了北京,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本场双方都是单外援出战。

比赛上来两队进入状态较慢,此后双方分别打出一波攻势,分差始终未能拉开,半场结束时,吉林领先广州1分。

易边再战,两队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吉林连续得分,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最终吉林力克广州,取得连胜。

吉林球员数据:小外援希尔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状元姜宇星砍下24分+7个篮板+5次助攻全面数据

广州球员数据:外援亨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12个篮板+6次助攻,郑准替补收获12分+6个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