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报:麦卡勒姆31+8,上海6人得分上双轻取深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08: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1日19:35,深圳和上海今日迎来一场交锋,随着排名第12位的福建在上一场锁定季后赛之后,排名第13位的深圳确定无缘季后赛,因此对于双方来说,这更像是一场无欲无求的练兵比赛。

首节比赛双方各自打出一波流并都取得领先,不过上海依靠颜鹏外线连续命中三分打出12-5的攻势拉开比分,次节完全占据上风,开局一波7-0的攻势很快就将优势拉大至两位数,半场结束时上海手握14分的领先。

下半场面对深圳的追赶上海稳稳守住领先,末节开局麦卡勒姆连拿10分将优势拉大至20分以上早早锁定胜局。最终,上海轻取深圳,取得最近4场比赛里的第3场胜利。

上海球员数据:小外援麦卡勒姆砍下全场最的31分+8个篮板,罗汗琛替补收获23分+3个篮板+6次助攻

深圳球员数据:卢艺文砍下18分+5个篮板+4次助攻全面数据,沈梓捷伤退也有13分+5个篮板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