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的夫城主帅尼尔·哈里斯提名六月最佳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0 13:1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加的夫城官网消息,加的夫城主帅尼尔·哈里斯被提名为六月最佳教练,入围名单今天得到确认,获奖者将于明日公布。

6月的3场比赛中,加的夫城2胜1平取得7分,并在对阵利兹联以及普雷斯顿的比赛中取得了关键胜利,球队排名上升至联赛第6,进入了升级附加赛区。

除尼尔·哈里斯之外,其他3名入围的教练分别为查尔顿主帅李·鲍耶,查尔顿在6月3场比赛中2胜1平且未失一球,此外维冈竞技主帅保罗·库克和布伦特福德主帅托马斯·弗兰克也得到提名,前者率领维冈竞技在6月的3场比赛中全部取胜,打进7球丢0球,而后者则是先后击败了富勒姆和西布朗等强队,6月3场比赛全部取胜,打入6球丢0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