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季目标“双冠王”,球员违反规定私自外出必开除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4:17

【雷速体育】日前,广州恒大召开俱乐部新赛季管理会,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强调,本赛季恒大队的目标是收获中超及亚冠联赛“双冠王”,同时,在目前形势下,要求全体将士高度注重疫情防控,如有球员违反规定私自外出必被开除。

许家印表示,俱乐部要严格按照“三九”队规,从严管理、重奖重罚。“中超是全程封闭比赛,俱乐部一定要进一步做好生活和饮食管理,严明作息时间,到点之后统统熄灯,不许玩电脑和手机要严格管理,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

许家印最后给全队敲响警钟:“前一段国青队集训期间,有少数球员深夜私自外出,严重违反了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恒大球员身上,一定要被开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