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战报:蒂奎尼奥替补梅开二度,波尔图6-1大胜摩雷伦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09: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1日4:15,葡超第33轮,上轮提前收获联赛冠军的波尔图主场迎战摩雷伦斯。

比赛开场仅4分钟,路易斯·迪亚兹就为波尔图先拨头筹,波尔图1-0摩雷伦斯,比赛第20分钟,法比奥·阿布鲁挺身而出帮助摩雷伦斯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波尔图突然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球队在51分钟-62分钟短短的11分钟内连入3球,波尔图4-1摩雷伦斯,但是波尔图没有就此停下自己进球的脚步,替补登场的蒂奎尼奥,在比赛第78分钟和87分钟取得进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波尔图主场6-1大胜摩雷伦斯。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波尔图在主场进行了联赛冠军的颁奖仪式(上轮已经获得联赛冠军)。

其他葡超比赛:

通德拉1-0布拉加

费雷拉2-1波尔蒂芒尼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